昨晚媽打來
說momo噴血了
乍聽之下 直覺的很恐怖
以為是好朋友來了
媽又說momo幾近昏厥
痛苦的在地上掙扎
我的心真的是揪了無數下
雖然我媽說話總是很誇張
但momo老了也是不爭的事實
還是害怕有天活潑天真又可愛的momo
會偷偷的離開我
我想常說要把momo送人的我媽應該會哭的最大聲吧
沒辦法 我就是遺傳了我媽的軟心腸啊

醫生說momo是因為年紀大了
子宮開始退化
如果不趕緊手術開刀取出子宮
流血不會停止
雖然我害怕手術的危險
但這是讓momo繼續浪漫下去的唯一機會

昨晚momo被送進醫院等待今天的手術
這是她第一次離家外宿
手術前得空腹八個小時
好心的我媽卻在momo痛苦抽搐的同時
拿了美味的雞肉餵她

早上媽打電話說momo手術成功了
但麻醉藥還沒有退
momo還在昏睡
我可以想像momo的痛苦
和我媽放心的表情
小小的momo得好好的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