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傍晚,三口之家的新成員總算出現在店裡了。暑假開始,每天早上和小寶兵分兩路,一個前往le mocha開門,我則揹著小mocha到托嬰中心,再回到店裡和小寶會合,小寶為了以後我上班後,她還可以優雅的帶小mocha去上班,肖想一台腳踏車好久了,為了迎接le mocha的新生活,決定順便為三口之家找個小幫手,於是,GoGo鐵馬便盡責的守護在店門前。




昨晚GOGO鐵馬一到店裡,便迫不及待的要試試它的性能,馬上騎著它穿越忠孝東路去接小mocha下班,沒想到忠孝東路的下班時間,車子簡直快溢出馬路了,為了能準時接到小mocha的我,也發揮了年輕時的快腳功力,全身近乎溼透的出現在托嬰中心前,小mocha則是一整個新鮮,開心到不行。


這款腳踏車的小朋友座椅,安全帶當然是基本配備,除此之外,還附有小朋友專用的手把和腳踏,實在是很貼心,雖然手把只是虛設,沒有控制方向的功能,但小mocha坐在上頭握著,簡直就像是個小騎手一樣,速度一快時,還會放開雙口高舉叫好勒(是在坐海盜船嗎!),這時候老爸就要趕緊拿出威嚴,跟她說這樣很危險,會沒辦法控制方向喔(天知道這個小把手根本沒有這個功能),做父母的總是入戲很深,不知道小朋友是用什麼樣的眼光看自己父母的,呵呵。



這就是我們三口之家的小幫手,昨晚很拼的前面載著小mocha,後面坐著一個小寶和家當,就這樣很不悠閒的從店裡騎回家中,說實話還真是差點要了我這一條老命,好累啊~畢竟上一回認真騎腳踏車,應該是不知幾年前的國中了,今天早上,小寶又耍起了賴,不肯自己搭公車去開店,說她不喜歡走路,硬是要我騎腳踏車一同載小mocha去托嬰中心,然後我們這對老夫老妻再一起騎車到店裡,路上還被一位阿伯說輪胎沒氣了啦~我們知道啦,畢竟這台GOGO鐵馬才剛出生不久,就要承受我們家三口的聯合攻擊,當然是會洩點氣啊~以後若在路上看到我們家三口辛苦騎車的樣子,請記得給我們打氣加油啦~呵呵。


小朋友座位前附的皮卡丘啾啾,表情一整個超驚訝的,原因是牠的嘴巴今天早上掉在地上,被小寶誤以為是垃圾給丟掉了,所以我們家的皮卡丘得每天保持這樣的驚訝狀態,迎接每一天驚喜的生活,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