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牽~絲了~~!


早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小mocha的睡覺地點,便慢慢的從娃娃床爬到了我的身旁,於是開啟了我整晚沒得好眠的閃躲生活。為什麼要閃躲,因為小mocha實在不是個太合群的小孩,總喜歡唱反調的跟爸媽睡不同的方向,而且會不由自主的往我們這邊靠攏過來,就像是板塊推擠一般,為了怕翻身壓到小mocha,我們便愈睡愈邊邊,小mocha則是得寸進尺的不斷緊追過來。


最近小mocha非常熱衷在半夜李突然爬起,然後睡眼惺忪的咚咚咚爬到我的枕頭上,然後順勢把老爸給擠下去,有點擔心這樣的小mocha睡眠到底夠嗎?不安的睡眠會不會不好?因為老師已經不只一次提醒我們,睡眠對於小朋友的發育很重要,因為這一句話,我們更是不敢打擾小mocha大人的睡覺,不管怎樣,小mocha一靠過來,閃就對了。


昨晚12點半終於可以躺上床休息了,剛關了燈,便聽到了耳旁有蚊子呼嘯而過的聲音,心想這樣不行,細皮嫩肉的小mocha可經不起蚊子的叮咬,打蚊子達人小寶,趕緊打開燈準備來打蚊子,結果幾乎翻遍了臥室的角落,就是不見蚊子的蹤影,折騰一會,實在受不了睡意的襲擊,決定先睡再說,沒想到一躺下,蚊子又出現了,趕緊爬起身來,蚊子又消失了~這蚊子該不會是有練過吧?怎麼來去無蹤影~小寶還說我該不會是得了幻聽了?


最後,蚊子的呼嘯聲又出現了,不過蚊子還是怎麼樣都找不到,原來,這蚊子的聲音,是來自於小mocha不太通暢的呼吸聲,一不小心,蚊子就從鼻子裡咻咻咻的跑了出來。


難怪,只要我一躺下,蚊子就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