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需要改變
我們也要需要改變
更進一步的突破

小寶 
接下來我可能會做一些任性的事
很認真的某種任性
但請妳一定要支持我
給我一點鼓勵
給我多點勇氣
在我還有氣力追逐時
我想再往前多跑一點
我厭惡在原地停留 遲滯不前

對了 我是真的很認真在思考把盈餘送給妳喔
不過妳得答應我甩去多餘的肥肉
不是我要求太高 規定太苛
是最近小寶已經慢慢進化成肥嘟嘟左衛門了
不敢想像再這樣下去我的小寶會變成什麼模樣
答應我 不要和沙發這麼要好好嗎?

恩 好久沒有一起出國旅行了
今年因為妳工作的關係
我想紐約是去不成了
不過也好 等大眼在加州混熟
等妳明年有足夠的年假
我們在放肆的飛到加州和紐約揮霍吧
6月就委屈妳 再去一次日本吧

工作雖然辛苦 
但想著可以儲備旅行的能量
這不也是件快樂的事嗎
再3個月 我們一起去旅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