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該是這陣最冷的一天,為了提振士氣,提振我自己的士氣,所以決定來篇低溫火辣快報。至於為何火辣,等看完就會恍然大悟了,所以低調的說,這是篇隱藏版的小mocha文。


不免俗還是要來個小mocha近況報告,經過了周末2天的和爸媽鬼混,星期一一早小mocha很乖巧的賴了床,也讓我有充足的時間可以打理自己還沒醒來的情緒,順便以神不知鬼不覺的方式把小mocha挖起床,趴在依然是排骨的胸膛,然後送小mocha去上班。不知是小mocha假日和老爸玩得太瘋 ,還是已經開始懂事,曉得到了托嬰中心後,接下來便是和老爸說掰掰,然後開始和老爸分開的一天,還不滿一歲的小mocha竟然不捨的大哭起來,真的是很有感情的大哭,老師趕緊把她抱進教師,而我則滿帶著愧疚與不捨匆匆離開教室,天氣很涼。晚上更是迫不及待的衝去接小mocha下班,一見到老爸來了,也不知道小mocha有發現老爸比以往更早來接她嗎,她只是開心的笑了,迎接還在氣喘吁吁的老爸。


星期二,第二天的嘗試,小mocha還是哭了,原來小mocha是因為不捨,不是因為周末習慣和老爸老媽整日的相處,恩,小mocha已經長大了,懂得老爸和老媽,還有懂得家人聚在一起的美好。


一早收到學姊的簡訊,說她的同事誇獎我們把小mocha養得很有氣質,哇~~多麼迷人的一句話啊,我想身為父母若能聽到這樣的誇獎,簡直是此生無憾了,尤其是在回家得面對這個好動活潑,即使穿著小洋裝仍很少可以被認出來是個女孩的小mocha身上,被一句氣質的誇獎,簡直是樂壞了我這個處心積慮要幫小mocha營造溫柔氣質形象的老爸,果然照片是會騙人的,光是一個角度,殊不知道我要求小mocha多久,她才願意賞臉給老爸好好拍。


重點來了,學姊同事說她有個4歲的兒子,請問可以下訂嗎?呵呵,等小mocha懂事後,可以嘗試交往看看,哈哈~沒想到還不滿一歲的小mocha竟然已經可以開始接受預約了,可是說歸說,其實我是捨不得的,雖然小mocha年紀還好小好小,但現在只要想到小mocha以後結婚,然後婚禮播放著家人共同成長的影片,我就會忍不住落淚啜泣,一股無法抑止的眼淚就這樣灑了來,小寶總說我很無聊,但我真的沒辦法想像我家小mocha要離我而去的情景,好恐怖啊。寫著寫著,我的眼眶又紅了。唉,得趕緊停止這一段了。


人說媽媽懷孕後會變得愛哭,我說老爸有了女兒後,哭點更是低到一個不行。


周末要帶小mocha去感受藝文,順便去參加期待已久的寶寶爬行比賽,比賽實況究靜待分享囉,雖然小mocha早已練會了瞬間移動的絕招,但對於比賽當天會不會怯場還是個未知數,我想當天小mocha只要記得她最愛的老爸在跑道的對岸等著她,然後她在大哭之餘,不要忘記帶著情感認真的抵達終點才好,名次不重要,但氣質形象要好好,呵呵。





好啦,回到標題火辣辣的分享,其實是之前便一直在計畫的事,因為曼谷行的陰錯陽差,掃了一堆魷魚片回來,後來發現辣度簡直是超出我們的想像,標榜藍色不辣的口味,還是帶點微微的辣味,足以以讓我們肚子滾燙個一天,橘色的第二階辣度,則是在我們吃了一口後,便趕緊把它給丟到垃圾桶,避之唯恐不及,令人害怕的程度可想而知了吧,至於紅色的最辣,本人至今仍沒有膽敢嘗試,所以希望有嗜辣的網友,願意出面認養。


其實到底有多辣,自己也說不出個明白,因為有些不怕辣的朋友吃了,也說舌頭麻麻但還可以忍受,所以大家就量力而為囉!!


活動辦法:想要認養的網友,只需在回應處以悄悄話留下姓名、住址。
活動名額:因為還有9包,所以就9位啦!!
活動金額:完全免費!!!
活動方式:不需要抽獎,即可獲得,額滿為止,請大家動作要快!!另,若有指定顏色,請於留言中告知,不然我就隨機送出啦,因為我也搞不清楚各種顏色還剩幾包,大家就隨意囉!!
活動時間:額滿為止,若人數不足,就......算了,呵呵。


好啦,希望這火辣辣的分享,可以為低溫帶來一點點熱度囉!!




最後,送上一張小mocha調皮的笑臉,祝大家低溫也快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