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半夜3點多,妳又不乖的哭鬧不睡了。


這一哭,簡直快把我整慘了,抱也不是、哄也不是,最後索性宣佈放棄,把妳放在娃娃床上繼續哭鬧,當時,已經是凌晨5點多了。


妳有著驚人的意志力,而我疲憊的睡意總在夜晚和妳拔河著。終於,妳睡了,而我的一夜和隔天的計畫,也被妳打亂了。


6點多努力爬起來餵妳喝奶,其實妳仍在半夢半醒間,我想妳一定記不住昨晚的妳,是多麼瘋狂?!





鄰居送的禮盒中,有趣的小玩意,只純粹拍照用,目前還未想到什麼時候可以真正使用,洗頭髮時嗎?


其實這個蝴蝶結還是太大了,戴起來鬆垮垮的,一不小心,變成了脖子上的揪揪。我想剛睡醒就被小寶和我這樣玩弄,一定覺得很無奈吧,呵呵。


今晚,乖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