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

今天是妳的農曆生日
有沒有想要怎麼過啊
原本說要帶我媽去吃飯
剛剛媽說她要要去幫摸摸買寶路
因為我昨天買了幾罐 竟然還送隨手包
她覺得很划算 所以決定下班後在去買個幾罐
雖然我知道這兩件事之間並沒有關連
但媽說我的暑假還很長
吃飯的事改天再說吧
話說回來 妳有任何計畫嗎

依照習慣 農曆生日是不是要特別傳統啊
還是買個蛋糕大肆慶祝一番勒
這幾天吃得特別好
昨天妳已經先吃了好幾塊蛋糕
我想妳應該不再想念蛋糕了吧

今天是星期二
希望原訂計畫可以圓滿達成
妳有什麼願望或想法隨時可以告訴我
我在家裡等妳的電話

對了
最近的我好像還沒辦法擺脫食的困擾
之前是考慮什麼不能吃
現在是得計畫要吃什麼
無奈妳好像不是很想吃晚餐
我們最大交集的一餐好像不是很好的時間
怎麼辦
妳覺得減肥重要還是享受重要呢

算了
我得停止自問自答了
有空 給我一個回答吧
先這樣了


農曆生日快樂

愛你的gav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