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UTA   ROAD轉角的四天王拉麵是我們這次關西之行的第一餐,原本打定主意這次旅行不碰連鎖餐廳的,遇上了午後3點多的第一餐,加以低溫攻擊的助長之下,飢腸轆轆的我們,丟下了行李之後,在店門口大概考慮了2秒鐘,顧不得好吃與否,便奮不顧身的推門而入。 



因為早過了中午用餐時間,店內的客人不多,除了右手邊的情侶和左手邊的全家福外,就數我和小寶最搶眼,呵呵。店內的用餐環境相當乾淨宜人,暖烘烘的空氣直搗心窩,伴著窗外來往的行人,神戶的第一餐讓我們舒服地享受熱呼呼的拉麵和街道上清澈的陽光。



店內的拉麵價格不算太貴,大概介於600~950日幣之間,比起一般的餐廳還真是相當吸引人。除了拉麵之外,餃子和炒飯當然也是拉麵店的重要角色,不過打著等會還要去吃下午茶的主意,就先來碗拉麵墊墊底吧。


我點的味噌拉麵,其實我是看上了碗裡那顆半熟卻也嬌羞不已的金黃水煮蛋,沒辦法,對於半熟的蛋我真的是無法招架。當然,視覺一流的拉麵味道我果然也沒有讓我失望,比起在北海道讓我們讚不絕口的拉麵一點也毫不遜色,湯底濃郁卻不鹹膩,叉燒真的是入口即化,好吃!小寶點的鹽味豚骨拉麵,乳白色的湯汁,香醇的味道不言而喻,配上新鮮的青蔥,更添清爽滋味,不過小寶很後悔沒有點到牆上推出的新產品,沒關係,下次到日本時,我們再來吃吧!




誤打誤撞,意外嚐到了物美價廉的熱騰騰拉麵。走出門外,空氣仍然在低空中遊蕩,天空卻清爽的藍,電車輕駛而過,這趟旅行才正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