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學生自習 看完了一本書
書中提到了幾個滿有趣的觀點
分享一下

年輕人的天堂在哪裡
1.純純的愛情裡,因為只有你和我
2.沒有明天的世界,快樂的今天永遠不會結束
3.放學後可以不用回家吃飯
4.明天睡醒,什麼問題都解決了

恩 我的想法

1.純純的愛情離我太遙遠了
從小到大似乎沒有談過兩小無猜的愛情
如果真要擠出一個
應該算是小3的時候吧
每天手牽手
分享巧克力配著冰淇淋汽水
回想起來仍是夢幻般的甜蜜
不過脫離國小後的戀愛
好像都沒有什麼好下場
反而愈見現實的殘酷
雖然沒有柴米油鹽的恐怖
但似乎理性總大於感性

2.沒有明天的世界
那今天算是什麼?
這樣算是太悲觀嗎?

3.求學時代
回家吃飯這個詞
似乎離我頗為遙遠
家中人口不多 我媽也懶得下廚
她的口頭禪常掛嘴邊
煮飯太辛苦 煮了又吃不完
買外面的簡單又多變
我卻曾經同樣的便當吃了近一星期
也造成了至今不願碰觸自助餐的陰影
小寶似乎也學得我媽的真傳
鮮少做羹湯

4.我是個急性子
沒辦法把事情拖到隔天
就算是拖一秒都會讓我如蟻在心 難受

睡一覺醒來便忘記的事
大概只有昨夜和小寶吵架
隔天醒來卻忘記還在冷戰
然後寡廉鮮恥的跟她打打鬧鬧吧

綜合以上觀點
我離年輕人又愈來愈遠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