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 很特別的一年
不算老的年紀走入婚姻
許下的是愛情的永遠 而非結束

這一年來不算太完美
風雨紛至  卻也刻苦銘心
是老天爺給的歷練吧
讓脾氣差的我 有了進步的機會
以前總無法向人低頭
不願反省自己的過錯 
常常在自己失去理性的衝動下 
傷害了他人 也失去了生活中的許許多多
還好小寶出現了
雖然常被她吃的夠夠 壓的低低
但第一時間的勸阻 
也自己的不理性有了重新理性的空間
脾氣好多了 生活也在慢慢的進步中
一點一滴 都是我們的努力成果
謝謝妳豐富了我的生活

雖然偶爾還是會有爭吵
雖然我不是太好
但我們還是要永永遠遠的在一起
快快樂樂 幸幸福福 
因為這是我們最初的願望 
也是永遠的承諾

原本打算低調慶祝的
但又不小心高調起來了
好大喜功的個性還是沒法改變 呵呵

謝謝小寶特地坐著公車
千里迢迢的送驚喜到學校
很喜歡也很高興
只是我不善於表達我喜悅的情感
恩 為了我們的每一步 
我會更進步的
 只是也許 速度會慢點
 但千萬不要把我丟下
 我會迷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