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很可愛的動畫。

身為宮崎駿小小粉絲的我,還是忍不在上映的第一天,
便和一群又一群的大小朋友搶著進戲院看波妞。

很喜歡宮崎駿的作品,總能以最細膩的手繪方式,勾勒出一幅又一幅令人嚮往不已的小小世界,
這個小世界,雖然不是真實的存在,但卻又如此真實的貼近我們的人生、所存在的生活,
引起內心一絲絲的共鳴,我想這也是宮崎駿的動畫能夠一直感動人心的重要因素吧
尤其在現金不那麼平靜的社會,簡單的動畫、溫暖的故事,反而能給我們更多的感動與力量

整部動畫不算太長,結束得有點太快了,算是小小的遺憾
一如以往的,動畫中仍帶入了環保的主題,尤其是手繪海洋的功力,實在讓人讚嘆
只可惜整齣的架構似乎不是那麼完整,少了一點點餘韻
我想看完之後,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這首不斷波妞~波妞~的主題曲吧
讓我一想起便忍不住唱了起來,呵呵

還有圓滾滾的波妞還真是可愛,早知道去年暑假在東京商店遇見時,就應該買一個回家供養著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魔女宅即便,呵呵

波妞的預告還有主題歌,好好聽啊!
http://gnn.gamer.com.tw/2/3301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