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教師節的活動延續到今,一早上課時,發現講台多出了這兩塊蛋糕,原本打算為段考衝刺的我,又不小心感動了一下,想不到台下這40幾個平常看起來忙東忙西的小女孩,還有空理我這個邁入中年的老師,台下的班代急著說原本打算在28號這天一起送上的,可是宅配誤了點,蛋糕也就慢點端上桌了,不過我想這份蛋糕還是很新鮮,而且會一直這樣新鮮下去。


她們說因為我怕熱,每天在講台上揮汗如雨,恩,這是真的,怕熱的我已經不是如雨可以形容,貼心的她們送上了我專屬的蛋糕毛巾,只是,我會捨得使用嗎?忍不住和她們分享了個小祕密,開學那天,不知道是哪位同學誤把我的擦汗的小毛巾,當作是抹布拿去打掃用了,剛開學的我,實在不忍為了這件事質問她們,也就每天看著這塊我原本喜愛的小方巾,孤單的待在水槽邊到今。


幸運也幸福的遇見了這群可愛又懂事的學生,關於『愛』的故事,我想會一直持續下去......。







很可愛的小熊杯子蛋糕,上頭有巧克力碎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