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月辛苦妳了。


不,應該說是和我在一起,真的是辛苦妳了,一直得忍受我的好多好多。習慣妳的支持,在妳面前,我常常無助的像個孩子,妳總是給我無限大的鼓勵與空間,包容我的軟弱與不完美。也因為妳,讓我擁有這麼多的勇氣,面對生活的挑戰與挫敗,一次次的跌倒與振作,都是妳給我的。


因為妳的一句話,希望我可以回妳的母校教書,讓我鼓起了勇氣,踏進了女校之門,一個我從未有過信心接觸的大門。惶恐、不安與脆弱,交疊而生,沒想到我還是走過了,只因為妳的支持,默默的。


接下來,會是一場多麼美麗的歷險,我將努力去闖,帶著妳的期待,帶著小mocha的加油,三口之家,將繼續勇闖我們的人生,寫下更多我們的回憶。


謝謝妳,讓我平凡的人生竟如此富足,未來的十年、二十年,還有永遠永遠,我們都要一直緊緊靠著彼此,走下去。


嗯,我愛妳,妳知道的。小mocha,妳就當第二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pain227 的頭像
    spain227

    Double Cheese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