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廣播上聽到主持人丟了一個問題
在這世界上什麼是最可靠的?
有人說錢        有人說親情      有人說沒有東西可靠
有個學生Call-in 說朋友最可靠      一旁的媽媽不禁大笑
這一聲笑    包含了好多好多

如果問我     什麼是最可靠的
毫不猶豫    是我家那隻脾氣雖然很差    但卻又優秀認真的小寶
 
最近遇上了很多事    預期中與不意料的事
強押著自己得做些思考    做些什麼
其實心裡很空很空的      有時候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
只想趕快回家     回到屬於我和小寶的小小豪宅
緊握著小寶給的最大支持    無限大的安慰
很感謝小寶給的包容力     容許現在的我這樣的無理取鬧
我想這輩子    只要有一個人     真真切切瞭解你     包容你     也就無憾了

小寶的工作每天都在極忙碌中度過
似乎永遠都有忙不完的事
回家後仍得忙著在電腦前作業     
試圖在無止盡的工作中尋找終點
雖然我只能在一旁輕輕的轉動電視    翻著書本
但這段短暫卻溫馨的相處時光卻是我所珍惜的
我每日的早出    小寶的晚歸
我們的時間愈來愈少了     也許     這也是我們需要大量旅行的原因
我很珍惜著      短暫卻珍貴的相處時光
哪一天 我們的夢想都要實現
一起寫著我們的故事與畫面

小寶     加油
我也加油
是不是     一切都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