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chi的部落格很久沒有更新了
因為她說她得先打拼事業
為了怕好不容易建立的小小人氣流失
所以身為偽閒人的我
只好代女友上陣 寫篇文章刺激買氣
希望別讓老顧客流失才好
當然 順便可以幫我新開張的部落格打個廣告
................................................
暌違三個月
半個月的旅行
一個月的植物與病蟲害專家
一個月的印章達人
還有一個多月的惶恐
在十二月初 Pechi進駐了離家咫尺的新公司

對她而言
這是個全新的挑戰
當然我相信這也是個新的契機
我家的Pechi開始比較注重起門面了
這真是個天大的好消息
雖然化妝品愈積愈多
勾VIVA悄悄出現角落
嘴巴總是掛著沒衣服穿
每天睡到爬不起來 仍煩惱著不知道要以什麼姿態上班
但對於嚴苛的我而言
我喜歡為了讓自己美麗而煩惱的小寶
畢竟年紀也大了
不好好抓住青春的尾巴
老了 打扮起來也撩撥不起多少慾望
只要能讓自己在新環境能殺出一條血路
妳就儘管撩落去吧

我的Pechi 很聰明 也很有想法
固執有時更甚於我
想法的激盪與短兵相接 充斥著生活中卻不寂寞
只是就像她的自傳裡寫到面對新的環境與事物
開始時 總顯得拘謹而不知所措
能力與自信也容易因不熟悉而湮沒
是啊 韜光養晦的情懷似乎不適用於現在的環境
畢竟沒有人有太多的時間慢慢去發掘我們的才華
有時候改變雖然不太容易
但誰知改變不會帶來新的方向

我喜歡有能力 充滿自信的小寶
27是一個幸福的開始
明年能不能如期到紐約旅行
就靠妳接下來的披荊斬棘了
辛苦的挑戰才剛要開始
不管如何 我一定當妳的靠山
但揮揮衣袖的大絕 這次可別輕易出手
生活是我 旅行是妳
只要有我在 至少我們還可以過著小康的生活
妳就趁著年輕 好好尋找適合妳的興趣吧
但千萬別尋覓太久 畢竟我的教育熱忱正與日遞減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pain227 的頭像
    spain227

    Double Cheese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