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省視自己
有著固執的脾氣
異於常人的自尊
無可救藥的不浪漫
和無法控制的情緒低潮
常常沮喪 又愛撒嬌
習慣懶惰 卻不願孤單
一個複雜卻又簡單的組合體


一個星期的連環爭吵
頻率超出忍耐限度
總是控制不住負面情緒
只好選擇逃避出走
再一次成了不乖的孩子


看著在冷風中排隊的小寶
心裡既是不捨更是抱歉
對我來說
為了什麼爭吵其實已不那麼重要
出走後的一個人
在台北街頭總顯得格格不入
還好妳總是原諒我
體貼我的不體貼
習慣我的壞脾氣
也許就如妳所說的
離開了妳
大概找不到第二個可以忍受我的人吧
也許 包容會是我們相處的最好模式



三年 算不算一段很長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