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年終的此時
總覺得身邊瀰漫著一股難以道盡的詭異氣息
說好不好        更說不上壞
一種卡卡的不真實感懸浮在半空中
想衝         怕衝過了頭          我想這是我最大的毛病
不衝         似乎又不符合我的個性
頭腦一亂          很多事情都不對了           

12月的小寶真的是忙翻了
一如她msn上的暱稱:焦頭爛額 
其實我的日子也沒有太好過
原本下班後的家庭時間          是一天最輕鬆美好的時刻
可以挑選101種晚餐          笑著一樣的電視節目
睡前絞盡腦汁要和小mocha說些什麼
一直覺得這種平凡很幸福

這幾天晚餐時間都被小寶的工作給佔據了
一回到家便坐在電腦前忙著工作
開心買的晚餐最後都溜進我的肚中
小寶認真的控制體重         我只好照單全收
唉          下次買晚餐要節制點了
不然我也得控制體重了

為了不讓小寶覺得是自己在孤軍奮戰
雖然自己著實是幫不上什麼忙
還是認真的坐在書桌旁陪著小寶打瞌睡
昨晚小寶還拿了電視節目的內容考我      測試我到底有沒有認真陪她
好吧       我承認我幾乎都在半夢半醒之間
這幾天陪著小寶熬夜       說實話還真的很久沒有超過12睡了
加上學校公假多得嚇人      常常一整天上個六七堂課
再加上每天的早起          好久沒有這種疲累的感覺了
小mocha     妳要知道老爸老媽為了即將出生的妳        有多認真工作賺錢喔

週末了
我要好好享受     認真休息
吃一頓大餐       對自己好一點       對小寶更好一點      呵呵
惱人的事與不愉快      就先閃一邊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