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 來了 她來了
外頭風好大 天氣卻涼爽不起來
悶的讓人不快樂
在下午一點四十九分
終於讓我征服了自己的秘密基地 登陸

學校的事要告一段落了
想悄悄的離開夏季的湖中
走漏風聲的我 這幾天正忙著和學生話別
奇怪 當初上課也沒感覺這麼愛我
為什麼一聽說我要離開 大家又好像非得有我才活的下去
什麼時候 我變的這麼重要
不能多進食的我 最近得忙著參加飯局 學生為我舉辦的飯局
老師 只能吃生菜沙拉 記住

一早 不作聲響的溜出學校
車上 想著寶貝
減什麼肥呢
其實過去現在未來的妳
都一樣是最漂亮的
除了鬧脾氣時讓我有點招架不住外
願意跟著我浪跡天涯的應該沒幾個了吧

很想快點把工作定下來 考個公立學校
無奈我的運氣好像用光了 實力又不如人
最近消靡了好一陣子
誰說一定要當公立學校的正式老師呢?
難道私校的正式老師就不是人啊
是誰 把我推入這樣的輪迴裡
其實最大的願望是存夠錢
然後自己當老闆
更想去學做蛋糕甜點 與電視的影響無關
以我的個性 應該沒辦法教一輩子的書吧
我不想當平凡人啊
但平凡卻偏偏找上了我

寶貝啊
妳要多用點心
適時的敲打我一下
雖然我最近真的無氣無力
但更多時候 我好像搞不大清楚自己在做什麼
看著一堆不認識的人考上學校
我又迷亂了
真是笨蛋一個啊

婷婷 妳來不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