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再次借用小寶的韓國行照片。忙翻了,是這陣子三口之家,最真實的寫照,小寶蠟燭多頭燒,舊的工作還沒結束,新的計畫即將上手,休息和睡眠的時間都少了好多,但在一旁我看到了小寶燃燒的熊熊火焰,雖忙,我想她忙得很充實,也很甘願,一旁的我也決定少說,就再多點支持吧。


而我,還是在生活中打轉,祈禱可以轉出一條新路,然後開心迎接暑假的到來。至於小mocha,除了走路突飛猛進外,睡覺不愛蓋被子的她,感冒也在老爸老媽忙到昏天地暗時,悄悄襲擊。沒辦法,小mocha無意識的會把蓋在身上的被子給拎起,然後網旁邊放去,不管熟睡還是淺眠,都是可以如此俏皮又可愛,所以這次的感冒也比以往嚴重,連咳嗽也不放過她,真是苦了這麼嬌小的小mocha,夜晚都沒得好睡,咳個不停,希望天氣穩定些,小mocha的感冒可以早日康復,繼續她天真可愛的活蹦亂跳。


雖忙,其實也很充實,我想生活不就是這樣,有事總比沒事好,辛苦是必要的,如此才能一步步建構我們所想要的生活。


很奇妙,事情就這樣發生了,原本沒有預期的事,竟然就在短短的一個月內,完成了,然後就要開始了。雖然會很辛苦,但人生就這麼一次,一切做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