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開朗的心情
請畢業的學生香菇畫了一張圖送我
香菇說它的名字叫BEAN
我卻覺得它超像小時候卡通裡的史萊姆
史萊姆他不是個網站     他是隻俏皮的卡通人物..............
說實話     這張圖看起來很恐怖     
不知道看了之後心情會往哪裡走?

和朋友聊一下
她的學生今天傍晚要畢業了
一定很感人吧
突然聊到了生活    
在工作與生活中     我和小寶似乎都不算太務於正業的人
過去我站在講台上     讓小寶嘗試工作
未來小寶要努力撐著     讓年紀不小的我到外頭玩耍

嗯     很感謝身邊有個可以和我一起作夢的人
以及看我作夢也不嘲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