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前一直猶豫著要不要去上瑜珈,一方面是因為離開學校後的時間,
能上的課幾乎都只有折騰人的熱瑜珈,讓已經一天疲憊的我,稍微有點卻步;
另方面則是今天的老師剛好是我最怕的外國老師Shannon,每回上完她的瑜珈課幾乎都只剩下半條命,更讓我有種莫名的恐懼


一早,幾乎沒有聊過天的同事突然前來關心我,問說最近還好吧,看起來臉色不是太好看,實在窩心
我想可能是這陣子太累了,加上睡眠品質不是這麼好,所以精神也沒法太正常,
說實話,今天都已經是星期四了,辦公室的氣氛卻仍是一整個低迷,我想大家都忙壞了......
為了這句關心的話語,加上下班前另一個同事調侃說著我也會怕嚴格的老師啊
讓原本打算逃回家休息的我,最後還是轉身到東區挑戰生疏了好一段時間的Shannon熱瑜珈,雖然我還很想上其他的瑜珈課,呵呵


Shannon教授的課一向都是以嚴格出名,各類型都是,雖然她真的是個好人,上課的過程中也不斷以Don't give up,
摻雜著不太標準的國語鼓勵著我們,但狀況不好的我,果然一如預期的東倒西歪、暈頭轉向.......唉唉
也許是這幾天天氣陰冷的緣故,早早便躺在教室地板上裡等待上課的我,不但不覺得熱還酣然的睡著了,
第一次覺得熱瑜珈的溫度如此可愛,雖然今天的狀況實在不好!!


上課時,Shannon很努力的用外國腔的國語和我們交談,說著有學生問她為什麼上完熱瑜珈後,總會很想吃東西
她說上完熱瑜珈後,應該是會想喝水而不是想吃東西吧,不過既然想吃東西,就去吃啊~真的是很妙的回答
不過她還是說,瑜珈完最好是多吃蔬菜,而少吃肉類、油脂,最重要的是,不要去吃頂呱呱~呵呵
老師果然有很融入我們的生活,隔壁的頂呱呱實在是大家的最愛,偶而運動完再來個美味的炸雞,真的是相當過癮...........


最近上起瑜珈課竟有種大退化的感覺,我想下次要養足了精神再去好好挑戰,快點把生活調整到最佳狀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