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訂的產檢因兒童節而延了期,得到下週二才能和小mocha見面。這幾天小寶的肚子顯得異常平靜,在一陣工作慌亂後,也總算在週末得以實現小寶msn上的夢想,大吃大睡度過兩天美好假期。


趁著到板橋朋友家載娃娃床之便,順便到南雅夜市一趟,好一償幾個月前的小小願望。上回到南雅夜市已經是一年前左右的事了,幾個月前到附近研習,卻因為時間搭配不佳只得帶著遺憾擦身而過,這回託小mocha娃娃床的福,總算可以大搖大擺的開著車到夜市一遊,不然找停車位的惡夢,還真是讓我們不敢開車出門啊。其實到夜市來,單純的理由只是為了夜市口的這家蚵仔之家的這盤蚵仔餃,在電視上看到它的介紹後便對它念念不忘,只是這回夜市之遊的攻略錯誤,剛到時因為肚子實在不餓,決定先逛完一圈後,待回程時在好好大啖蚵仔,沒想到好不容易逛完夜市後,肚子也差不多在東吃西吃中填飽了,最後朝思暮想的蚵仔餃只能在小寶和我不斷發出的好飽好飽聲中,勉強吃了兩顆,其它的只得打包回府。不過,小mocha,這可是妳的南雅夜市初體驗喔,有沒有好好享受、大開眼界啊,下回再帶妳到這裡,可能要好一陣子以後了。


可能是愈接近愈產期的原因,小寶和我這幾天都不約而同夢見了小mocha,只是兩人夢到的小mocha和我們長得都不大像,不過至少是個可愛的小嬰兒就滿足了,呵呵。最近小寶突然瘋狂愛上了草莓牛奶,幾乎每天都要來上個一杯,我想小mocha出生時一定會帶著白裡透紅粉嫩肌膚膚來和爸媽見面,隨著當初懷孕時準備的維他命、營養品數量愈來愈少,小mocha出生的日期也在家中倒數著,小mocha似乎隨時都可能準備好到這個世界和我們見面了,家中似乎還是一團亂,我到底準備好了嗎?


時間差不多了,懷孕後期水腫和身體的負擔實在非一般人可以承受,每一位懷孕的母親真的都是一位了不起的女性,當然小寶是最最最辛苦的,呵呵。這幾天,小寶每天都和小mocha小小聲的說,準備好就可以出來和爸媽見面了,我想小寶一定是累壞了,小mocha,妳準備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pain227 的頭像
    spain227

    Double Cheese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