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味道很濃重,隨著小寶的肚子愈來愈大,感受的深刻也隨之膨脹,很多事情都在與時間奔跑,一種整裝待發的肅然感受悄悄的攀上了身。


老師這份工作一直都和早起脫不了關係,想想學生時代也是如此,每天總要搶在太陽露臉前醒來。年後為了要讓自己的生活更上軌道,原本的六點已經微不足道,每天回到家後,除了努力完成當天該有的進度外,連常看的電視節目都省了,為的是能夠早睡,然後早起,希望自己可以五點多爬起來翻翻書、順便自己弄個早餐,開始這樣的一天。我想新加入的烤箱應該會相當欣慰的,至少它已經深深獲得我的寵愛,比起和房子同時間陪伴著我們的微波爐,烤箱使用的頻率可說是高得嚇人。以前中學時代,我還可以更早起床的,年紀,果然是最殘酷的敵人啊~呵呵。


上週安娜夫婦趁著小朋友出生前到高雄一遊,看得心裡還真是癢癢的,只是除了上班時間,假日的時間似乎也卡住了,該去哪走走呢?總有點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嘆,我想得想辦法找出一點時間了,如果可以準時的更早起,順利把小進度、大計劃一一完成,我想等到小mocha出生後,一切會更容易步上軌道的。


小mocha對不起啦,最近實在是太累了,睡前都沒有好好跟妳說上些什麼,雖然只有一句簡單的晚安,妳還是在肚子裡報以熱烈的手舞足蹈,等妳出生後再好好補償妳啦。老爸最近實在快累翻了,星期六就要見面了,很快很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