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務會議結束後     躲進了咖啡店
熱呼呼的低脂焦糖瑪奇朵算算是這幾天來的第四杯了
從以前便有種奇怪的癖好       
決定不吃某種食物      便可以完全不為所動
鹹酥雞、臭豆腐已然消失在生活中了  
過年前決定拋棄最愛的珍奶      
現在經過家附近的50嵐總是頭也不回的走過
呵呵     同樣的對於稍有好感的食物卻也常常可以天天光顧
記得高中求學時        可以連續吃一個星期我媽從外頭買回來相同菜色的便當
焦糖瑪奇朵大概繼拿鐵後的新歡吧
我想我還可以持續好一陣子      直到膩了      呵呵

新推出的焦糖香草蛋糕      85元不算便宜
女店員賣力的介紹       一口吃下卻沒有蛋糕的味道
恩     這家咖啡店好吃的蛋糕真的得靠運氣

很喜歡現在的生活        
可以悠哉的送小寶上班       
傍晚在民生東路等著小寶下班         然後一起晚餐
對了      豪宅又有新成員加入了
又溼又冷的天氣連環攻擊
在日本被電暖氣熱情款待的我們
耐不住小寶的幾日嚷嚷
終於在走遍了整條街後       在家對面的商店買回了時尚的電暖氣
恩 老闆娘說店面是她自己的      
熱情的給我們打了六五折      我想她是做興趣的吧      呵呵



對了        過年期間商週推出的合刊號主題是迷人的大旅行喔
重點是專訪了我最愛的鍾文音啊~~~~!!
人生要能夠放下輸贏      面對恐懼真的是要相當大的勇氣啊
旅行和文字的組合       真的是太誘人了       大推薦!
 
星座預測說小寶今年事業會如魚得水
而我則會全力衝刺      呵呵
不管如何       月底又要開始忙了
這個週末先衝出去吧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