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今天才是寒假的開始
原本打算睡到小寶出門上班再起床
沒辦法 能夠比她晚起床
一直是我上班以來的小小願望
不過今天還是失敗了
除非前一晚我因為某些原因而熬夜
什麼原因 我也不知道 因為真的很少熬夜
不然 隔天我一定準時在7點前醒來
在怎麼賴床 9點前也會忍不住溜到客廳上網

客廳大片玻璃外的陽光灑落
家裡有了溫暖的感覺
關上電視 打開音樂
選一張喜歡的CD
咀嚼橙橘色的中途情書
整理生日禮物和卡片
認命的打掃房子
雖然我不喜歡打掃 但沒有幫手
過年請不到外傭 這筆錢我就自己賺好了

下午取消了電影約會
決定到遠方去剪頭髮
當作一趟台北市的旅行
一個人乘捷運去感受非假日的台北

晚上到水準選幾本朝思暮想的書
光想像今天就很完美
希望不要有意外出現
打壞我的行程和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