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我的相簿便知道      完全無法更新
吃喝似乎成了這陣子生活的最大消遣
相機只剩下餐廳的照片
好想踏出去走走    無奈總是提不起勁來
糟糕的自己啊      生活

小寶換了新工作
我則換了新班級
新的工作更忙了     新的班級更累了
白天的我們總是盡心盡力  
回到家後聽著新聞    看著笑話
說實話     很不喜歡網誌上出現政治的文字
環境對於目前的我們來說
影響也不是很大    比起更多的人來說     
我們的生活算幸福的了
只是有時候總對自己的生活環境感到悲哀
最近常和小寶開玩笑    
如果我有錢    一定搬出去不住在台灣
第一次     讓我感覺到     這個環境沒有希望    見不到未來
領導人失了格    批評對手成了它的最大政績
難怪教育成了現在的奇形怪狀
可憐的社會    可悲的未來

週末參加了信義商圈的週年慶盛會
其實我也知道自己並不會購買任何東西
為了出門覓食     為了不讓家教後的自己馬上衝回家倒頭就睡
漸漸的把逛街當作一種儀式性的運動
沒辦法    誰叫前陣子的新聞說每天走一萬步可以讓身體更健康
如此的訊息   更加深了要多走路了信念
百貨公司裡的人依然很多     購買力仍然旺盛
我們依然像是對沒有太多錢的年輕情侶
到處飄啊飄啊    得不到太多店員的眼神眷顧
小寶原本想發狠買的東西      最後還是理性戰勝了衝動
我想這也是小寶最大的優點吧
看著窗外灰濛濛的天空
我想還是好好顧著自己的荷包    
多存點錢移民比較實在吧      呵呵
不過一個下午的閒晃     倒是遇到了不少朋友
百貨公司真是找朋友的好地方啊

這陣子忙完後     一定要找個週末殺出台北市
該要出去走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