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在下班前記錄這幾天的恐慌
看完了jolin的演唱會
很多中年徵兆陸續顯現
因為賣力嘶吼 用力擺動螢光棒的結果
隔天腰酸背痛 不時昏睡
星期日夜晚 明明應該早早就寢的我
卻因為不小心貪睡了午覺
而整夜不好眠
換來的又是星期一的意興闌珊
酸痛 持續的疲累
左臉頰的青春痘 在古早的研究所考試後
又再次萌芽 其實我的青春已經不需要它還為我喝采了
無奈經過這幾天的折磨 每天用好像過期的藥滋潤它
痘子不但不消 反而愈顯高挑黝黑
就像是個特出的模特兒
晚餐小寶說我外表像24歲
一直以歲月無法在臉上留下痕跡
而自以為年輕的我
在這幾個恐怖是件的圍剿之下
以顯得精神耗弱了
等會到家 得馬上沖個熱水澡
然後把這個super model淘汰
還我青春無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