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日的悠閒被今天一早的差點睡過頭打亂了
終於體會星期一是多麼可惡的一天

強打精神
站上講台
本來想分享這幾天的假期
沒想到被自己的懶惰給打敗
只淡淡說了自己去哪
也沒興致繼續報告.....
不過錯字連連 讓神智不清的我差點下不了台
還好安那的老師頻頻伸出援手..

昨晚做了好多夢
不過只記得當兵的那個夢
嚇死我了
還好正要被欺負時
媽叫醒了我 光榮退伍了...

這幾天過的好快
昨晚還覺得好溫暖
我決定接下來幾天
要找時間慢慢把這幾天的心情寫下來..

小寶貝
差點遲到....我只是有點睡過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