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盼
本人今天終於去學開車了
而且是手排車喔
教練問我為什麼要學手排車
我回答了一個相當陽光的答案
因為我想多學點東西啊
其實真正內幕 是為了省錢啦
據說是因為手排車比較省油錢
所以學費比較便宜 很好笑吧!!

學手排車的要訣就在那離合器
離合器它倔強的程度實在是超乎我的想像
為了要把速度拿捏準確
一放一踏間 我的腳真是痠到爆
差點演出飛車的特技
不過教練說我到拿到駕照為止
都不用用到油門喔
很炫吧
但我也開始擔心
就算拿到了駕照
我是不是還是不會開車
那~~我的花東之旅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