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準備工作告一段落,雖然我只是從旁協助,加上得好好纏住活動力異常旺盛的小mocha,開店的大事小事和雜事,幾乎都交由小寶一手包辦,光只是小助手的角色,便把我搞得人仰馬翻,我想身旁的小mocha一定是一大功臣,說到這裡,真的不得不佩服創業的人,除了勇氣與創意外,耐力、抗壓性以及吃苦耐勞的心,也絕非平常從櫥窗經過的我們可以理解的,果然是吃米的不知道米價,我想創業這條路上,我們還有很多東西要學,更有許多困難要一一去克服。


昨天,應該算是三口之家與le mocha正式見面日,為了迎接這天的到來,我們可是做足了準備,畢竟是要在店內待上一整天的,小mocha的外出裝備可是一樣都不能少,有了上回端午節的經驗後,東西幾乎都已經佈置好的這天,著實輕鬆許多,心想只要把店顧好就ok了,只是從沒想過會坐在店裡的我,要是遇上小寶外出,一個人坐在位子上,被往來的路人觀看,這樣的感覺還真是奇妙,不過我想路人要是看到我應該也會嚇一大跳吧。


所以,昨天的小助手心得,最怕的是一個人顧店,要是突然有人推門進來,我一定會不知所措的。所以,昨天的我很認真的陪著小mocha在店內耍無聊,畢竟年紀還小的小mocha實在耐不住整天待在一個空間裡,於是除了偶爾帶小mocha到東區到處覓食閒晃外,在店內玩起小追逐的躲貓貓遊戲,成了我們父女倆打發時間的樂趣。




小mocha很喜歡在櫃子間鑽來鑽去,追求夾縫中求生存的快感,奇怪了~



為了可以讓小mocha盡情的在店內追逐,老爸很認真的汲水,跪在地板上做苦力,父愛真是偉大啊~呵呵。






關於le mocha的店內介紹,我想就等小寶自己介紹吧,到時候我在做補充說明就好了。很多年前,到東京旅行時帶回來的小人偶,現在也成為店內一角,後來發現家中原本的裝飾還真是好用,不少可以直接移植到店內,所以店內也是到處充滿著我們的旅行記憶喔。



曼谷來的小公仔,小寶說以後開店可以用,沒想到這麼快就用上了,莫非早在年初旅行時,小寶便已經有了預謀?!



小寶從韓國帶回來的滑鼠墊,專門為le mocha的風格尋找搭配的。



眼前的那一台機器不是i phone喔,因為它的身形和小寶的雜誌一樣大,這是小寶的大學社團同學,從紐約帶回來的i pad,我想小寶會專門介紹這位神奇的朋友,所以我就不多說了,不過希望我們一家三口,可以早日完成到紐約找他玩耍的夢想啦~畢竟人家都邀約這麼多次了,這回還親自回國來店內邀請,再不去就對不起別人啦,呵呵,開玩笑的~不過現階段還是先把創業的事穩定,小mocha健康快樂的成長,一切才是最重要的,至於可愛的旅行,就先緩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