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點了,妳終於睡著了。


今天一整天很乖的宅在家裡,卻一刻也沒有閒著,早起清理床單,第二輪順便也洗起了衣服,還有堆積如山的奶瓶。最近可能是換了配方奶的關係,小mocha的大便次數變得多上許多,而且比起以往,更是臭上太多,估計今天大號換尿片的次數應該有5次之多,還不包括小號以及洗澡後的替換,洗到小mocha的屁股都紅通通,小寶和我都稍稍覺得煩了,小mocha本人倒是相當樂在其中,我想她可能喜歡很玩水吧。





要和小mocha在家待上一整天,道具花招可真的是不能少,畢竟現在睡眠對她來說,已經不像以前一樣這麼熱中,拿出差點被遺忘在小書房的遊戲床,想說可以讓小mocha獨自玩上一會,沒想到這個如意算盤打得實在是過早,小mocha本人好像不是太感興趣,玩不到幾分鐘便開始哇哇叫,非得要小寶在一旁幫她解說陪她玩,她才肯乖乖的抓抓
懸空的玩具。





好不容易陪小mocha玩了一個早上,過了中午終於還是撐不下去了,最後懶散的三人又不支的溜回床上午睡補眠,小mocha更是相當賞臉的乖乖睡覺,給老爸老媽充分的時間休息。只是,沒想到香甜的午睡,換來的是醒來後一直到晚上11點都不肯睡覺的窘態,而且還是愈晚愈嗨,我看以後週末連午睡都得免了,以防接下來更累人的夜晚。


厭奶的小mocha似乎已經對小寶的搖搖功招是免疫了,接下來換我使出奶爸功,非得要我餵奶才肯乖乖的喝,真是累慘我了。


原來,小mocha在想睡覺前的徵兆,除了會揉眼睛搖頭之外,還會睜大眼睛,不眨眼的一動也不動啊,剛才實在是被瞪大眼準備睡覺的小mocha嚇了一大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pain227 的頭像
    spain227

    Double Cheese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