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投降了,才一天便受不了了,原來思念是如此令人難熬。


昨晚睡不好,是因為剛回到家的小mocha一切都還在適應中,整夜在我們的身旁動啊動,我們就這樣一夜沒有睡好,一直到小mocha累了,想睡了,天也亮了。


今天小寶帶著小mocha回娘家補完月子,母女倆丟下我一個人看家,說要給我好好補眠、好好休息,順便享受這難得一個人的寧靜,沒想到回到家中,看著空蕩蕩的房子和臥室裡的嬰兒床,心裡更不由自主的想著有時後不是那麼乖巧的小mocha,嫩嫩的小臉龐、淡淡的髮香、淺淺的酒窩,還有在我懷中熟睡的模樣,一切一切,都讓我如此想念。


電話裡的小寶說,小mocha有點學壞了,需要有人抱著才願意乖乖的睡覺,是想念老爸的懷抱嗎?我想是的,一定是這樣的。


唉,今晚又要睡不好了,因為滿溢不止的想念,我的小moc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pain227 的頭像
    spain227

    Double Cheese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