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比想像中還要快,說著、期待著,就這樣堂堂邁入第27週。

上個星期星期的產檢,因為補班的原因,沒能和小mocha見面,小寶說小mocha在照超音波時,索性來個趴睡姿勢,
這究竟是個巧合?還是因為沒見到老爸的無聲抗議?
答案無從獲得,但我相信後者的原因居多,呵呵~
下次見面,又得等到2月7日了,剛好碰上了我的生日,實在是值得期待與慶祝的一天。

連續的週六補班,讓我們的週日作息又開始大亂,眠怎麼補都不夠,早上莫名早起煮了清粥小菜,
用完餐又開始呼呼大睡,一直到兩點多才被我媽的電話嚇醒,
心想領了消費券後,再悠哉的用個午餐,沒想到同我們一樣懶洋洋的人還真是不少,排隊的人繞了好幾排,
好不容易才領到遠比想像中迷你許多的消費券,乍看之下,還真有點像是大富翁遊戲的籌碼
可惜的是,小mocha差了那麼一點就可以領到消費券了,可惜了

mothercare的海報一直都好好看,上面的嬰兒真的是一個比一個好看!
最近很認真思考小mocha以後的服裝打扮,希望以後會是個可愛無比又有才情的小小少女
不過一定要來個斗蓬,配個稍微燙過的小波浪,哈哈哈,光是用想的就覺得好可愛啊





左邊的小女孩很陽光健康,配上有點和服味道的小洋裝,真是無敵可愛
中間的休閒風,好像也不錯,髮型俐落簡單,我喜歡這樣的小捲髮
不過小寶說她喜歡右邊的小女孩,因為她長得比較漂亮,帶點度假風的小洋裝也相當不錯~

昨晚小mocha踢得厲害,尤其在我跟她說話時更是開心得手舞足蹈,我想她一定是想我想瘋了吧,呵呵
只是最近跟她說的話好像都太肉麻了,晚上改走知性一點的路線好了
不過,我還是有再三提醒小mocha,小寶在我心中永遠是排名第一,再來才是她喔~

27週了,真快,感覺自己離青春愈來愈遠了
努力啊,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