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數人對於詩特莉的印象,仍停留在好吃的手工餅乾上,但對於我們而言,卻是平日轉換口味時的最佳選擇。吃膩了中式的口味,想來點簡單的西式料理,我想不到200元的詩特莉套餐應該是滿不錯的選擇。雖然櫃上的手工蛋糕也相當吸引人,香蕉巧克力與草莓的雙重口味,安安穩穩的盛裝在黃色瓷盤上,充滿著紮實卻也溫暖幸福的味道。


詩特莉的紅茶帶點淡淡的花香,卻又不是非常搶眼,應該是英式紅茶的味道,不過份濃郁的風味,很吸引沒那麼喜愛花香味道的我,不管冰的還是熱的,都相當溫潤順口。



店內的套餐多位在170~190左右,可選擇不同的主餐及冷熱紅茶或咖啡,而蛋糕單點一塊要價120元,我想100~200原左右的午茶套餐,應該會是不錯的選擇。而店內採取的是自助的用餐模式,待餐點準備好後在通知客人取餐,多走個幾步,便可以省下服務費,我想是非常值得的。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180元,發現已經不是第一次到詩特莉享用這道料理了,對於我而言,海鮮義大利麵果然有某種無法抵抗的吸引力,不過神奇的發現,2次的料理方式竟然稍稍有了差異,第一次的口味偏乾,蕃茄醬汁給得實在含蓄,這回的蕃茄醬汁倒是大方許多,裡頭更是不時可以發現新鮮的蕃茄果肉,料理技術著實進步了不少,心想該不會是換了廚師了吧。



同樣不是第一次嚐到的芝士焗烤野菇雞肉飯180元,美味的程度還是讓我們難忘,親民的價格便可以嚐到濃郁卻又不過份膩人的口味,算是相當划算,我想這應該是所嚐過焗烤料理中前幾名好吃的,套句網友常說的話,應該就是C/P直很高的美味吧。各位有機會還真該來嚐嚐看!



算算已經是第3次到詩特莉用餐了,若以食記為名,應該可以名為再再訪詩特莉,我想這也不會是我們的最後一回,應該還會有很多的下一回,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把菜單上不多的菜色嚐遍,不要再重複同樣的料理了,首要之務便是先攻陷它的下午茶,令人心醉的巧克力香蕉蛋糕。


AUNT STELLA’S詩特莉:
電話:(02)27337228
地址:台北遠企購物中心 CITY'SUPER B2


初訪:http://www.wretch.cc/blog/gavin27/7177151
再訪:http://www.wretch.cc/blog/gavin27/7186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