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經波折後
gavin帶領alex之東京也許會迷路之旅總算底定
因為alex 1月21日要趕回台灣辦活動
而我得回台參加婚禮
所以日期訂於1月16日至1月20日
為了搶得先機 今天也提前兩個星期向學校請假
請假的事由為『到海外探親』 我知道很蠢
但這不就像平常學生跟我請假一樣嗎
理由一樣瞎 但是彼此心照不宣啊
而且我真的有朋友在東大讀書啊
也許我會偷渡臭豆腐和鹹酥雞過去慰問僑胞

目前的行程暫訂(多半是我想像的行程)

1.第一天:
早上到學校認真教學,然後跟學生依依不捨
接著帶著愉快的心情,開著車從學校出發到機場
直接從工作場所殺到機場,然後飛出去旅行
這一直是我夢寐以求的
可以在同一天完成工作和旅行
大概就像以前喜歡在努力讀完書之後,然後狂歡

晚上大概七點多到成田機場
九點多到東京 直奔新宿華盛頓飯店
和小法去吃飯 然後買相機(好像每次到日本都是先殺到相機店啊)
想想 一年裡也換了好幾台相機了.....
希望今天會有一點夜生活的感覺

第二天:
直衝橫濱 畢竟還是要擴展一些新的景點
除了拉麵跟咖哩博物館之外
晚上要去欣賞動人的橫濱夜景

第三天:
吉祥寺 下北澤 東京鐵塔
這是我最期待的行程
感覺會有很多意外的收穫
這天的行程一定要好好的尋寶 把店給翻過來

第四天:
原宿 表參道 竹下通 澀谷 明治神宮
這些景點之前都去過了
價位不低 上次都是走馬看花
希望在這裡alex可以好好表現

第五天:
上野 池袋
因為是晚上的飛機
所以有相當充足的時間可以鬼混
順便把漏買的東西補齊

附註:
1.行程只是在腦海中概略規劃
   新買的旅行書還躺在背包裡
   在出發前 歡迎大家給我意見

2.也許會去六本木和朝日電視台
   去和哆啦A夢問聲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