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少在平常日看DVD
一來時間不夠      再來當下的心情實在無法配合電影中的劇情
即使是在下班後悠閒的家庭時間    心情怎麼樣都不大對
上週末一時的不自量力      追加了2部DVD
好不容易完成了一部     另一部卻始終躺在客廳的桌上
原想週末再好好消化一番      沒想到這個週末卻出奇的忙碌
昨晚只好心不在焉的配著晚餐      看完了全民超人
剛好這部電影出奇的短     讓我們可以準時上床準備隔日的工作日

前幾天和朋友聚完了餐
發現自己看的電影還真是難登大雅之堂
說穿了就是一些聲光娛樂性的電影
一些不需要耗費太多腦筋就可以解讀的內容    呵呵
只是這陣子所租的DVD    似乎都看不到太多令人驚豔的作品
是我租錯了片      還是電影的品質下降了
抑或是電影流行工業欲趨於速食化
常常搞得整齣電影沒個主題亂演一通
不然便是草草結束      總以為在字幕跑完後會來個天外一筆
沒想到留下的卻是更大的惆悵     電影真的就這樣演完了
DVD就只成為了生活的一部份     迴響愈小了

全民超人
沒有超人拯救世人盛大的場面 
也沒有個非常明確的主題
電影中段莫名其妙跳出一個女超人
再加上短到不行的電影內容
有點覺得這齣戲該不會是個鬧劇吧
字幕跑完後還提醒著我們精彩的在後頭
滿心期待總算可以給我們一個完整的結局了
沒想到卻是留下了一個更大的問號
恩     這個問號的情緒相當複雜
不是會讓人深思或期待下一集的伏筆
而是怎麼搞的大大問號
就這樣讓小寶和我帶著疑惑準備隔日的上班

睡夢中夢見了到日本鄉下旅遊
我想這一定和我這陣子蠢蠢欲動的旅遊心情有關       錯不了的
只是夢到後半段時      竟然出現了轟炸機大戰的場畫面
場面不輸二次大戰的駭人壯觀      
我想這應該和全民超人的劇情脫不了關係  

一場電影、幾個夢想
昨晚的寫實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