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踏進電影院了  
上一部竟然是半年前的Hero      穿著厚大衣的時候
星期六一早剛好到信義區參加anna的文定儀式
也終於讓我和小寶有機會到電影院約會

1998開拍的影集     一晃眼竟然已經十年了
第一次接觸其實是和小寶在研究所時打發時間跳著看的  
記得當時anna總沈浸在六人行之中  
我和小寶則做著紐約大都會的夢
事隔多年      畢了業也在社會上打混的多久
換上的是重口味的CSI      
想不到戀愛時的慾望城市卻在事隔多年後重新搬上了大銀幕

看這部電影      與其說是朝聖
倒不如說是為這部陪著我們經歷戀愛與成長的故事作一個總結來得恰當
電影中的主角      不論男女
都和現實中的我們一樣     被歲月雕鏤      而逐漸老去
片中似乎也沒有刻意修飾      我想反映的便是更真實的人生吧
只是不變的是愛情      是紐約是顆大蘋果     以及一個真實完美的夢
人會老去      但愛情的人生卻可以在現實生活中不斷上演

過了一天       電影裡的華服其實我已經記不得多少
畢竟實在是多到令人目不暇給       來不及記憶
但愛情似乎是很多人一輩子的事      要努力的事
不論單身、已婚或離婚      終日惶惶      也小心翼翼 

很高興這部不敗的影集在多年後又與我們重逢了
比其電視影集似乎更貼近我們的現實生活
我喜歡片中只有音樂沒有對白的呈現片段
在聖誕     在跨年     每個人都需要陪伴與溫暖     不論愛情或友情


片中令人感動的橋段
愛情啊       現實生活中還是別發生吧
不過突然發現      友情有時候似乎比愛情更是堅固永恆      真的

















不過話說回來   
暑假怎麼突然冒出了這麼多好看的電影
慾望城市     
柯南電影版      每年暑假都要來一部
赤壁       從小到大不知道和它相逢了多少回
我想要好好計畫跟年輕人搶電影院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