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說話次數要隨時間遞減
嘰嘰喳喳的噪音已經讓我的耳朵快麻痺了
手上還拿著早餐  卻已經再討論晚餐要訂哪一家的便當
哈囉 為人師表的大夥 難道就不能多做點有意義的事嗎?
這裡的學生真的很笨 雖然努力了
成效還是只有十分之三
但是其實還是有人默默在努力啊
該停止嘲諷了
畢竟這是你們選擇的環境
想想該做些什麼吧


常和學生說 我不喜歡說謊
更不會在私底下批評你們的不是
因為我知道有人很努力 這樣就夠了
所以我習慣在一個人的時候發呆 
思考如何才能夠多幫你們一點
因為我知道我是個老師 一個水瓶座卻事事要求高標準的老師
身為我的學生的你們 真的辛苦了


最近 我不習慣說話
除非我願意妥協
不然 我寧願當個啞巴  
也許哪一天 我會漸漸失去我的聽覺
然後長嘯一聲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pain227 的頭像
    spain227

    Double Cheese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