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昨天的天氣更適合拉麵,明天下班之後,妳就會回來了,很想妳,我們都是。


今天的雨停了,總算可帶小mocha出門透透氣,一早小mocha很準時的6點多把我踢醒,應該是昨晚吐了一地,肚子餓得快,於是我的週日早晨繼續不太悠閒,在這個時候更想念小寶在家時,可以偶爾耍賴,反正現在的小mocha就是完全的無理取鬧,和她在家的時間,就是不斷的從客廳晃到臥室,在從臥室旅行到客廳,中途順便把冰箱上的磁鐵給扒光,或是在牆上拍打個幾回,然後繼續兩地的直航。


很認真思考究竟是要把小mocha留在臥室的床上好,還是讓她待在客廳的地板佳,床上的好處是空間小,我只要杵在一旁陪她無聊就好,壞處則是小mocha可以不斷的把床上的東西往第板丟,包括她最愛的奶嘴,幫她撿東西的次數,簡直快讓我抓狂,不撿她就開始尖叫,撿了她又不斷的往下丟,恐怖的是,小mocha這幾天竟然試圖以攀岩的姿勢,想要從床上爬下去,這位小妞是沒有搞清楚她的腿有多不長嗎?我佩服她的勇氣,更害怕她哪天會給我這樣直接滾下去。


客廳的好處是不用擔心跌倒或撿東西的問題,但相對的自由,讓她可以無限制的在家裡奔跑,沒錯,現在的小mocha已經可以健步如飛了,皮到我簡直快要抓狂,加上她對於轉動的電扇特別情有獨鍾,讓我恨不得拿一條繩子把她綁在身上,不過幻想歸幻想,她還是很認真的頑皮,繼續考驗老爸的耐心和忍耐力。



這幾張圖是小寶在韓國拍的創意市集。


中午很認真的推著娃娃車,帶著小mocha散步到敦南誠品吃拉麵,這幾天實在沒吃過像樣的一餐,昨晚開心的撐把小傘,帶小mocha到mos搜刮晚餐,想說給它撩落去,米漢堡、薯條、炸雞、布蕾、濃湯、飲料,通通來者不拒,提著滿滿的一包回家跟小mocha開趴踢,沒想到天兵的店員把我的香菇濃湯給忘了,奶球也忘了給我,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最後興致壞了,小mocha還是很認真的催促著我,結果晚餐又是在跑百米中完成,難怪我的身形愈來愈不苗條,慢慢有浩克的趨勢。


說到今天的拉麵,敦南誠品的花月嵐拉麵相當有日本拉麵的fu,蒜味拳骨拉麵好吃卻相當道地的鹹,小mocha相當捧場的吃了一口,便搖頭說不吃了,對了,現在的小mocha對於要吃的東西會發出聲音,並用手指示,不吃則搖頭以示夠了,最後在小mocha的尖叫聲中,老爸還是很快速的完成了一碗拉麵,然後繼續推著小mocha在東區旅行。


想當然爾,一個老爸推著一個小妞,然後不斷的跟娃娃車裡頭還不會說話的小嬰兒說話的畫面,會有多麼的淒涼,最後小mocha乾脆裝睡,沒有啦,是累到睡著,行走中的娃娃車對於小mocha總有莫名的催眠力,就像小時候我們很容易在車子後座睡著,然後不知不覺的回到家一樣。小mocha一路上睡得很熟很安穩,沒想到一到家門口就醒了,果然是非常戲劇化的人生,配上剛好隔壁鄰居騎著摩托車出現,看見我們家小mocha不斷的開心喊著錯誤的名字,畫面真的是異常的好笑。



我又繼續和小mocha奮鬥到現在,洗玩澡了,她不睡,我也沒有好過。採取冷處理的方式,打著網誌,順便把她給照顧好。



小寶,快回來吧~妳老公快要花轟了~~~



妳女兒小mocha還是依然可愛,但我需要一段長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