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沒有給身邊的她一個擁抱了
自從小寶懷了小mocha後
已經好一陣子沒給小寶深深的擁抱了

原因不出在我身上
而是因為小寶懷孕身體容易不舒服
生活中的很多事都變得小心翼翼
為了讓常常睡不好的小寶能夠一夜好眠  
睡覺時總得隔著一點距離       好避免不小心的打擾
連早上出門上班前的親吻都得輕輕的
深怕太重太用力吵醒了還在沈睡中的小寶

禁不起週末的陽明山與東區奔波
懷懷孕的小寶生病了
急得像熱鍋上螞蟻的我忙著打電話
詢問安娜、同事、大姊        一切電話簿裡有過經驗的婆婆媽媽
究竟是要到一般診所還是婦產科看診
吃完藥的小寶昨晚總算睡得好一點了
只是懷了孕還要顧及肚裡的小mocha       連吃藥都得戰戰兢兢
養小孩的辛苦真的是打從計畫懷孕時便已然展開
辛苦了小寶       辛苦了小mocha       也辛苦了我這個半生不熟的準爸

小寶     這段時間妳就大方的搭乘小黃上下班吧
只是可不可以不要在我正要丟出『麻煩妳在小黃上想一下晚餐?』時
妳卻先一步丟下了一句『晚餐你想』        
便很有默契的把難題丟給我了             呵呵

晚餐比考試還難
比學生的問題還難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