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胖了不少
和年紀多少有點關係
每天8點左右的晚餐   
身體似乎有點吃不消了

小寶總說這大概是我這輩子最胖的時候吧
低頭看看日漸中廣的身材       我沒辦法辯駁
不過小寶妳不知道這都是妳造成的嗎

以前我們都會開心的外食
點了滿滿愛吃的食物       然後幸福的分享
只是現在用餐         妳總是吃了幾口
便失去了胃口        把東西晾在一旁
為了不浪費食物  
我只好默默的照單全收
造就我現在俏皮的模樣

妳的胃口總是不好
妳的情緒一直不穩
我卻只能像個木頭人杵著不知所措
該怎麼辦

我今天也想自己上市場買菜啊
可是我真的不大認識那些蔬菜食材
一起去市場採買       不是很幸福嗎
好啦 我會努力更體貼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