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熱的天氣
只是坐著 也能夠汗如雨下
我想 我是虛瘦
其實瘦子也可以有揮霍汗水的權利

時間是不是一種很殘酷的利器
久了 個性上的摩擦無可避免的出現
從小個性倔強的我
碰上好勝不服輸的她
早上 為了SATC的一個話題
爭論不休
演變成誰也不願先跨出那一步的冷戰

這時候
腦中浮現的是
大家常言道的互補問題
是不是兩個人在一起
互補是最恰當的
再相愛的兩個人
是否經得起一再地碰撞 摩擦 或者是長時間的沈默

其實我的心裡還是愛妳的
只是
有時候我會希望自己有個溫柔的女友
說我大男人也對
但我要的真的只是有個能夠支持我的人

這幾天
我有點累
是論文 是天氣 是很多事吧
也許我的生活需要少一點冷言嘲諷
多一點安靜空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pain227 的頭像
    spain227

    Double Cheese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