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滿滿愛心的口罩
匆匆坐上直奔台北的統聯 好完成老天賦予我的任務
車上同時播放著兩部不吸引人的電影
加速我想睡的決心
音樂 電影 電話 廣播 乘客的問候聲
警察廣播電臺真是人民最貼心的好朋友
連我的睡眠時間也不放過 一心想跟我博感情
斷斷續續入睡

台北悶氣逼人
行李超重的我一下車便開始和時間賽跑
建國北路一段和二段原來離的這麼遠
到達12樓時 早已汗流浹背
旭聯的人一定覺得高雄人 很拼吧
沈小姐是個好人 果真不能以聲取人
只是我讓她失望了 我沒有她想像中的又高又壯

果不其然
呂育弘又遲到了…..怎麼會約在詭異的2號出口
離西門町 有點遠 我的背包 沾染上了毛毛蟲
硬把包袱塞到服飾店後
老人家開始逛起西門町
今天路走太多了 加上太陽穴超痛
疲憊…..西門町 我對不起你 有機會再見

咖啡店裡 我很想珮琪
真不知道畢業以後 如何解這思念
我只希望她和我在一起是快快樂樂的
情侶在一起要分擔憂嗎
我怎麼會害怕起來了
恩 這要很深很深的愛

輔大的宿舍比我想像的還小
好朋友大方借我電腦傳遞思念

倒數三天

文化…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