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強迫症
總希望每件事能快速各就各位
學生的功課要一次完成
交代下去的任務要分秒不差
預定的計畫要按表操課
急迫的個性讓我愈來愈不擅等待
常常等不及學生的拖拉
我已經不自覺的插手完成
簡單就可以完成的事
愈發見不得他人的笨拙
這樣的結果 總把自己搞的很累
明明時間都不夠用了
還是以課外書、教學生英文地理、學日文、寫文章......把自己的空堂填滿
所以在工作中我很少趴在桌上休息
總覺得這樣是浪費時間
我想抓住每一秒 發揮最大的效能
然後每晚睡的舒服安心
我的強迫症來自於我的勞碌命吧
到底是勞碌命造成我的強迫症
還是強迫症帶來我的勞碌命
搞不清楚 也沒時間細究了

只是 最近的時間滿檔
壓的我的腰傷復發了
大學時因為伸懶腰從椅子上摔下
未加留意的腰傷一直跟隨至今
疲累 讓我腰傷隱隱作痛
真是煩啊 我還年輕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pain227 的頭像
    spain227

    Double Cheese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