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痛
不是我無法承受傷口的疼痛
只是每天都要上演親眼看著紗布與皮肉糾纏的戲碼
撕去分離的那一剎那   鮮血也隨著滲出
這種骨肉分離的畫面    看在眼裡     比起傷口的疼痛    更是千刀萬剮
優碘與雙氧水合奏的瞬間    傷口早已沒有知覺
剩下的只是幾近昏厥的蒼白
今天碰上了學校的護士不在   
竟要自己撕裂濃得化不開的傷口 
自我毀滅原來就是這麼一回事啊!

不是我的身體羸弱
只是重感冒加上傷口的撕裂
每一次換藥    更換得了我每回的天旋地轉

好痛    真的好痛

我想旅行    我好想旅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