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網誌似乎都剩下吃吃喝喝的文章
食前方丈       卻少了那麼一點生活的另一種味道
其實心中一直有很多的想法在翻滾
只是剛開了學   新的班級還有很多新的制度需要建立
常常忙到暈頭轉向    而時間卻像冰底水   日夜東流人不知   走了    我卻一直無法掌握
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應該說自己害怕未知吧   
但現在的我   在這個學校    不就是如此嗎?   呵呵

上個週日到畢業學生家開的早餐吃東西
早餐店對面是一間國小
騎樓間來往著散步、買菜的人影   很有生活的感覺
聊著  更瞭解到要開一家店還真的不是太容易
我們總看到開店表面的風光   卻不見背後的辛酸
記得2年前也曾有過開店的夢想
在餐廳裡上網找店面   找著找著卻不小心買下了現在的溫馨豪宅
小小的夢想也就此打住   過著平凡的上班生活
改天  再去早餐店拜訪  
寫個小小的食記   希望大家可以捧個場吧!

這一陣子很喜歡拉著小寶探尋各大百貨公司的超市
不同的超市販賣著不一樣的生活
前幾天到SOGO買了味噌湯所需的裝備
早早下班後總可以喝著小寶煮的暖烘烘味噌湯
很享受這樣幸福的感覺   
雖然只有2個人的家  卻很溫暖   

小寶也許又要有新動向了
相較於總背書堆覆蓋的我
心中真的是感慨良多
不過   看到小寶的飛翔   我是百分百的支持
對於心中的夢想   我也希望能夠幫助她實現
只是我們還需要在努力   先耕耘一陣子
然後再讓夢想結實
至於是什麼夢想   等我們完成了再分享吧!

客廳桌上擺著客戶送的雜誌
上頭斗大的標題『就是要當有錢人』
雖然很粗俗   但卻是我們最真實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