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城市 每天都有不同的故事在上演
這只是另一個城市 一件平凡到你我都可能發生的故事
簡單到讓人以為這就是現實
忘記自己是身處在鏡頭前 看著別人在演著自己
回想自己是否也有同樣的遭遇

雖然音樂太亮 蓋過了男女間的對話
環境太美 讓人不得不回到現實
但一切又好像是那麼的理所當然
讓我能夠因為自己也在自己所生活的城市
繼續創造屬於我和妳的故事而感到快樂和感動

我很喜歡這部電影
和主角沒有太大的關係
雖然看完後儼然有種王菲在上海這個國際舞台的完美演出
但我很高興
現在的生活也許簡單 喜怒哀樂也少不了
但我很幸福
更期待未來的人生

說著
又想去旅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