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是正式三口之家的第一天,之前因為一些原因,身邊成員增減不一,下了班,急忙趕回家和小寶接班,畢竟小寶已經獨自和和小mocha奮鬥了一整天。


回到家小mocha剛好洗完了澎澎浴,一整個香噴噴的誘人,只可惜不久酒足飯飽後便破了功,金黃色的大便就這樣噗通一聲傾巢而出,身為老爸的我,當然奮不顧身的搶著要幫小mocha處理善後,呵呵,其實是被小寶逼的,只是難得幫小mocha擦屁屁的我, 一時還真有點不是那麼上手,抓住小mocha細嫩的小腿更是緊張萬分,小寶連忙指正說我的抓法錯了,應該是略呈彎曲,而不是打直狀,就在小寶認真教導的同時,眼前突然有一條狀物噴射而出,金黃色的閃閃發光,瞬時間讓人目眩神迷,當然,練過武功的我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往後一彈,只是沒想到這一道完美拋射線的噴射物力道實在強勁,就這樣濺灑在我的衣服、褲子和腿上,還好當時不是蹲著換尿布,不然一定是直接命中我的正面,小mocha的功力實在了得,連練功多年的我都難以招架。


根據同事的說法,小朋友的大便因為發酵的關係,所以會呈現微酸的味道,顏色也是呈現金黃。


為了訓練小mocha睡覺的作息,昨晚很認真的把小mocha擺在客廳了聽電視,陪小寶和我聊天生活,睡覺前更是聽取安娜的寶貴意見,先幫小mocha洗個舒服的澡、再餵飽飽,接下來便開始期待小mocha可以一覺到天明。只是幫小mocha洗澡的初體驗還真是恐怖,只是昨晚小寶還真是放心把小mocha洗澡的重責丟給我一個人處理,一個人專心的在客廳擠起奶來,殊不知在浴室和臥室間奔波的我,冷汗不知道冒了多少回,雖然最後是順利完成了,但看著小mocha的表情,她一定也是相當驚恐吧?


昨晚睡覺時播放了一整晚的莫札特等眾多音樂家的音樂,雖然有點不大習慣,但小mocha總算是進步了,可以從凌晨1點左右一直睡到快6點肚子餓了才醒了,等著老爸出門前餵飽飽後,睜大著眼睛,和小寶一起送老爸出門,恩,今天也要加油喔!


小寶說小mocha喜歡聽擠奶器發出規律又無意義的聲音,這樣小mocha比較容易入眠,難怪每次小mocha聽到我的歌聲,都開心的手舞足蹈睡不著覺,原來是這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