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很多網友的支持,不論是言語上還是精神上的鼓勵,小寶的le mocha部落格慢慢上了軌道,雖然剛開始部落格的經營,是小寶更先於我的,也沒想到慢慢分享一些工作的甘苦、生活的小感、夫妻間的相處,還有小最近佔盡版面的小mocha生活,可以得到一些些網友默默的關心,讓自己開始了一段以文會友的美妙旅程,應該有2年半了吧。我想這趟旅行還沒有終點,會這樣一直一直,慢慢的開往更多充滿未知與期待的未來。


只是,對於小寶的轉變,從上班族成了老闆娘,套一句大頭說得話,我是顧店兼摺衣服的小弟,其實我不大會摺衣服啦,但對於這樣的身分,倒也覺得滿貼切的,因為說實話,我還沒有勇氣或夠自然的面對客人,畢竟我還是有我的正職,只是小寶背後默默支持的力量,實在是不太好意思跟客人介紹商品,所以星期六小寶和大頭去吃東區粉圓時,一個人在店裡的我還真的是非常剉,超怕有人推門進來,我想我一定會在座位上瞬間融化。


不過,隨著小寶正式離職,即將投入更多的時間在店內,總有一天,我得和網友在店內相遇這件事,說實話還真是有點小緊張,雖然在台北偶而還是有被網友認出的經驗,還有最最最誇張的在曼谷相遇的那一回,雖然奇妙,但還是讓人相當害羞,想著想著,好像就要浮出水面,就要開始見網友的生活了,呵呵。


感覺真奇妙,這一天,還是要來了。


最後,還是感謝大家的支持,不論是Double cheese還是le mocha,只要一點點的文字足跡,我們就可以快樂好久,感謝再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