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積足夠的能量後,我們才會往天母出發開始覓食,這大概是我們生活上的小小規律。在網路上搜尋Brunch的資訊,因為網友美麗照片的驅使,讓我們決定前往這家位於天母的德式餐廳,只是後來小寶說我實在是太衝動了,應該至少看過十位網友的推薦才對,怎麼可以憑著幾張照片就決定了,我想美麗的錯誤不就是如此造成的嗎,呵呵。


餐廳分為室內外用餐環境,偌大的空間有點像是山上人家才會出現的場景,用餐的人不多,更顯得一早的悠閒自在。





主餐前,服務生會端上約莫六、七種的麵包讓我們挑選,多半是雜糧類的麵包,後來發現幾乎每桌點的麵包都差不多,我想是英雄所見略同吧,眼前這圓形的德式傳統麵包,名為皇冠,是小寶和我最推薦的單品,外酥內軟,韌性十足的麵包,嚼起來相當費力,也因此更能細嚐麵包道地的香味,實在是好吃到不行。





附餐的咖啡,味道偏酸,不是平常習慣的咖啡味道,搭配早餐更顯得突兀,實在可惜了。





原想點的是網路上讓人期待不已的漁夫早餐,可惜服務生說賣完了,我想應該是停賣吧,才剛開店怎麼可能就賣完了呢?再見了,我親愛的鮭魚啊~最後選擇了德式早餐鍋,端上桌時,真的是一個平底鍋的造型,相當有架勢。





2顆太陽蛋、配上煎烤過的馬鈴薯、洋蔥、起司和德式香腸,外表不算華麗,味道也相當樸實,只是對於略帶香料的德式香腸,吃起來還是有點不習慣。





招牌早餐,比起招牌鍋的味道又更顯清淡了,份量也不算太多,馬鈴薯、炒蛋和德式香腸,總覺得配菜可以再豐富些,如此會更令人喜悅滿足的。





招牌早餐所附的巧克力蛋糕,在經歷一開始的手工麵包襲擊和早餐的洗禮後,肚子實在沒有空間可以完成這份甜點,不過可以打包帶走,回家細細品嚐這道地的德國風味。





室外的座位有不少的外國客人,也為餐廳增添了幾許異國的景致,我想這也是用餐的一大特色吧,一種異國街道用餐的閒適感受。





餐廳旁便是同名的麵包店,若是在用餐時對於某種麵包的味道眷戀不已,離開時,可以到一旁的麵包店帶走幾個同款麵包回家延續美味,也是相當不錯的選擇。只是出發前對於這家餐廳的期待實在太高了,用餐時總覺得少些什麼,也許有時候隨興所至的用餐,會讓人更有想像與驚喜吧。


溫德德式烘焙餐館

電話:(02)28314592
地址:台北市天母德行西路5號(中山北路與德行西路交叉口)
時間:7:30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